注册 登录
主题 : 领导根本不知道你是干iOS的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1天]
UID: 578736
精华: 0
发帖: 66
可可豆: 150 CB
威望: 150 点
在线时间: 276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8-19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0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2:01    发自: Web Page
来源于 一般提问 分类

领导根本不知道你是干iOS的   

当领导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该怎么办? 我是一个做iOS的,但很多时候领导根本不知道你是做啥的,什么任务都给你。
这俩天需要给xx公司做一个定制化iPad软件,需要加一个中控界面,和3D展厅模型,模型有交互,并且电脑显示的画面,时时刻刻合成到模型的电脑上,本来就很忙,忽然公司网站被黑了,莫名其妙有黄色信息。领导很不开心,让我俩天搞定,我去.... 我就要后台代码,结果后台是多年前外包出去的根本没源码(其实给我源码我也不会);我就想定期删除ftp服务器下的脏东西(指标不治本,但是没办法的办法),领导也同意我这样解决,可是我是做iOS的啊,查查资料说Python写应该简单,开始写发现得一来很多Python的库,我连个正儿八经的Python的编辑器都没有,于是又转向Qt,结果Qt5之后移除了对QFtp的支持,网上找QFtp的源码,下载编译.dll。。。。。。过程很酸爽,最终搞定了,但我手里iOS的活还一堆,就不能招个人吗,或者再给我招一个帮手也行啊,哎 心累,没UI,没原型图,需求都是口传口,拿笔记.....尼玛。
关键词: ios
级别: 骑士
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4天]
UID: 516682
精华: 0
发帖: 341
可可豆: 378 CB
威望: 375 点
在线时间: 590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10-22
最后登录: 2018-11-09
1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3:06    发自: Web Page
坚持一下   明年跑路吧。
最好的生活是:时光,浓淡相宜;人心,远近相安。
级别: 新手上路
UID: 560519
精华: 0
发帖: 17
可可豆: 26 CB
威望: 26 点
在线时间: 220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4-29
最后登录: 2018-11-13
2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3:09    发自: Web Page
牛逼兄弟!老板会把你培养成全能型人才的!好好干
级别: 侠客
UID: 534609
精华: 0
发帖: 120
可可豆: 129 CB
威望: 129 点
在线时间: 337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12-28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3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3:46    发自: Web Page
没有最惨,只有更惨
级别: 圣骑士
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62天]
UID: 510329
精华: 0
发帖: 689
可可豆: 1001 CB
威望: 873 点
在线时间: 1014(时)
注册时间: 2015-09-30
最后登录: 2018-11-09
4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3:47    发自: Web Page
好好干,给你期权,年薪减半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1天]
UID: 578736
精华: 0
发帖: 66
可可豆: 150 CB
威望: 150 点
在线时间: 276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8-19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5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4:43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1楼(指缝间的阳光) 的帖子
我已经坚持了2年多了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1天]
UID: 578736
精华: 0
发帖: 66
可可豆: 150 CB
威望: 150 点
在线时间: 276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8-19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6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4:44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2楼(xinshoucainiao) 的帖子
    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1天]
UID: 578736
精华: 0
发帖: 66
可可豆: 150 CB
威望: 150 点
在线时间: 276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8-19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7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4:45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4楼(564282030) 的帖子
老板天天画饼  我都不抱希望了,好好提升一年,后年初跳槽
级别: 版主
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444天]
UID: 594651
精华: 1
发帖: 2277
可可豆: 4793 CB
威望: 3863 点
在线时间: 1096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10-20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8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4:45    发自: Web Page
明年可以走了。
级别: 新手上路
状态: 连续签到 - [1天]
UID: 578736
精华: 0
发帖: 66
可可豆: 150 CB
威望: 150 点
在线时间: 276(时)
注册时间: 2016-08-19
最后登录: 2018-11-12
9 楼:  发表于: 2018-11-02 15:22    发自: Web Page
回 8楼(Lufer) 的帖子
明年走还没信心,后年吧

本站内容均为本站转发,已尽可能注明出处。因未能核实来源或转发内容图片有权利瑕疵的,请及时联系本站,本站会第一时间进行修改或删除。 QQ : 3442093904

描述
快速回复

关注本帖(如果有新回复会站内信通知您)

发帖、回帖都会得到可观的积分奖励。查看论坛积分规则
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
    顶部